2006年10月12日

台北一日遊

到台北開會,趁開完會等火車空檔到處走一走,每次必到的藝術書專賣店-亞典,帶大家看看外面。一出來,往樓梯走下去,右手方有個圖,這是知名設計大師科比意設計的房子,她們把它畫在牆上。
記得我8月去時剛換了新門面,今日去,牆上的圖又換了上頭貼了好多書的封面及資訊,為了突顯紙張,底下還塗了黑色油漆襯底,這種感覺真棒!





一盞懸吊的黃燈,照亮這個樓梯,也點起了光明。























今天沒有敗書哦,我是乖小孩,哈哈!
每上一次台北,我的感觸就加深了些,好久以前,來這個城市工作一直是我第一個目標,縱使我現在要踏上這個土地長期工作還需要一段時間,但有一天,我一定要來到這個文化之都找自己的夢想,並實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