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聽‧‧‧

聽,聽那青峯唱歌,
聽,聽那阿龔拉琴;
聽,聽那阿福撥弦,
聽,聽那馨儀挑弦;
聽,聽那家凱彈弦,
聽,聽那蘇打綠在演奏‧‧‧










今天表演曲目
- You are, you will
- 小情歌
- 背著你
- 小宇宙
- 頻率
- 遲到千年(大聲公版於三民大眾)
- 被雨困住的城市(大聲公版於三民大眾)










小情歌Demo版歌詞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情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最近悶壞了,所以允許自己去追星,哈哈,今天值班,一整天接不完的電話及收不完的信,再加上前一天上班無意義的等待,好累,好,為了舒解心情,一下班衝去台中聽蘇打綠唱歌,他們也難得來台中‧‧‧,聽現場演唱就是很滿足,這就是我跑現場的原因,聽樂團表演是很棒的享受,像上次陳昇一樣讚。今天很開心,開心可以當個聽眾,也開心可以拋掉那些惱人的雜事。但在回顧這些事時,我又想到了我的夢想‧‧‧

2 則留言:

frogeifans 提到...

親愛的~~
妳太殺了!!呵!!

去哪裡聽的阿?

去蕪存菁 提到...

哈哈!
他們快發專輯了,
我那天聽完超開心的,
先去大眾給他們簽名,
後來去台中豐樂公園聽他們表演。

純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