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體能復甦計畫!?

想感受我很渺小的感覺,想要從渺小的那點再重新出發,找回自己。
我決定要騎單車環島,但問題來了,身體變差,體能又不好,怕是還沒騎出石岡就倒了,那可就難看了,所以要進行體能復甦計畫。還好家旁就是單車車道了,索性就好好利用,今天一大早從石岡水壩出發,說實在,現在的我真的很沒有用,因為騎到社寮角就沒力了,當然就折返了,不過沒關係,可以慢慢來,撐死自己也不是好事。話說回來,雖然我住在這裡,但我從沒好好欣賞這裡的風景,大概是看得太習慣,忘了好好去驗會。清晨的曙光、充滿綠意的車道、關於腳踏車的裝置藝術及遊客服務中心,沿途的綠樹形成了些涼意,多少可以避避炎炙的太陽,這點后豐就略遜一籌。不過后豐有很棒的跨河大橋及隧道,各有特色囉!

日出


綠意單車道


旅客服務中心


裝置藝術


騎到這裡就累得跟狗一樣了,只好下次再接再厲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