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雷霆戰狗Bolt》

Bolt雷霆戰狗


本來想要找劇照看個過癮,但劇照釋出的實在太少,所以就湊合湊合著看吧!
個人覺得以劇本來說,是很不錯的,當然年齡層的鎖定不如Pixar的操作大膽,但以這麼多年Disney本身的3D動畫來說,這部戲算是衝出突圍,算是燃起一點對下部戲的期待。說起看這部片的動機,是因為在CGSociety看到介紹,導演是皮克斯旗下的動畫師,其中也有介紹製作過程等等,所以就殺去電影院,以自己的期待值來比較的話,這部片算超值,哈哈!!Bolt是好萊塢的產物,但牠卻以攝影棚為現實世界,在那自在的生活並保護著自己的主人,有一天,他不小心離開了那個庇護牠的片廠,他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劇情我就不多透露,有興趣的可以多花一點錢看3D版本的喲!












不過劇情倒是影射了不少(暗藏玄機),本片依然遵循著迪士尼的Happy ending,好萊塢下規則的產物,永遠不減其魅力,深受歡迎,買單的還是這在打部落格的我呢,哈哈!
像是那隻黑貓對Bolt那樣的明星身份不可一世的態度,其實心裡頭是真正羨慕(因為曾被棄養),這樣陰晦的個性,像不像極了人類,雖然是兒童王國製作的影片,但裡頭也盡是人生百態啊!
Images Source: Disney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l,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