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整個躺平《第一季員工運動會》

趁現在還有記憶還有力氣時,趕緊將這檔事紀錄下來。
什麼事呢?噹噹噹,這是我進新公司的第一個活動-運動會,很妙吧,之前在學校也有運動會(因為會有教職員組),不過公司行號有運動會,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第一次當然免不了滿心的期待與抗奮,至於能走完全程大概是腎上腺素加速分泌,才能抵達終點,哈哈!

來看看今天的路程,對很久沒運動的我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長,應該說不是長而是爬坡與樓梯非常多,才顯得特別漫長。還好有一群同事陪著,才能走到終點。


一早4:50起床做準備,搭上6:22的區間車,前往牧丹車站。


到了郊外就整個心曠神怡。這次的路線主要是貂山古道,從牧丹車站出發,沿古道上金瓜石。


一路上的風景真是沒話說,加上天公作美讓整個健行更順利。






可愛的同事們~


終於也翻過一座山開始走下坡,別以為下坡很輕鬆,雖然腳程快多了,但腳抖個不停也快廢了。


對面是去年我去爬的無耳茶壺山。


從山上望下的九份建築,像是隨意撒下的積木,層層堆疊,形成當地很重要的一項特色。


終點到了,肚子也餓了。


沿路經過本山五坑礦坑,金瓜石早年產金,為此帶來九份的繁榮,當金礦被採盡後,留下來的是褪色的繁華。


櫻花盛開,春天的腳步也悄悄地到來。


終於要前往九份大吃大喝啦!


第一站就找魚丸伯仔吃吃喝喝,當然一定要吃最佳組合:乾冬粉+魚丸湯。


其實說要大吃大喝根本也吃不了那麼多,結果只吃了冬粉跟魚丸湯外加芋圓湯當點心。最後累到快躺平就只想趕快回家休息,而現在居然還能在這裡寫網誌也真是太有精神了。

後記:帶著單眼爬山,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你問我後不後悔?好啦,其實~~是喜憂參半,原因是:肩膀酸到不得了,但又看到滿滿的回憶照片也就心甘情願,這複雜的心情真是難以理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ere you come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