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鼻子酸了《我身騎白馬抒情版》

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聽到「讓人有想哭的衝動」的歌曲,今天,是很長日子以來的第一次‧‧‧


徐佳瑩師父「打打」說:
1.每次亂做的歌才會紅,真奇怪。
2.編曲沒有編完,合聲也沒唱完,等KTV有再說吧。
3.嘖嘖,你們這些壞小孩,已經給你們聽不用錢的,還要MP3,真是太不乖了。若真的喜歡徐佳瑩請別散播MP3吧,耐心等候一下囉。
4.我是師父,我不是徐佳瑩,表白要去她的地方表白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17555
5.每個留言都很認真看過,暫時回不完,以後再慢慢回(手脫臼中)。


以上轉載於師父street voice網站。
哈哈,這個師父真可愛。
大家聽聽吧,真得很好聽。




得獎紀錄
星光三海外淘汰賽滿分25分
徐佳瑩你這麼快拿到滿分以後怎麼辦阿?沒梗拉!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