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終於找到了

A Todo Color.繽紛虹彩
作者/ 心虹熱樂團 (LAS ESCARLA TINAS)
發行/ 前衛花園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語言/ 西班牙文
年份/2005

1. buscando e l relax
2. adios al pop
3. submarinos en 3d
4. llorare
5. a todo color
6. reloj violin
7. el divan
8. el amor redux
9. la sombra del rosal
10. sueno merengue
11. a beatle song
12. tu y yo
13. solo por ti
14. red bar
15. hasta cuando



是這樣的,有天我在舊公司的同事傳來小硫球田媽媽民宿的網站,說背景音樂很好聽,結果我問了好多人,都沒有人知道是來自於哪裡,什麼人唱的,有想過直接寫信去問做網站的人,但是一直都沒有去實踐。昨日跑了一趟信義誠品,就想那就去問問吧,工作人員說沒有聽過。唉!心想不會吧,會不會就這麼石沉大海了,服務人員又很好心的聯絡田媽媽,連田媽媽本人也不知道這什麼歌,於是誠品工作人員又幫我打電話去問做網站的人,結果因為人在外面手邊沒有專輯資訊而無法馬上回覆,我帶點失落的心情離開了,心裡還想著,下次上台北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就在剛剛,誠品服務人員回覆我了,且把專輯資訊寄給我,雖然專輯還沒到手,但迫不及待地把它紀錄下來,很好聽的歌喲,清新的調性。謝謝誠品服務人員,九十度鞠躬。

官方介紹:
Las Escarlatinas這四個來自西班牙著名廠牌Siesta的女孩,以繽紛五彩的青春活力呈現專輯《A Todo Color》成熟與感性的氛圍。如歌的行板帶著淡淡哀愁卻巧妙地以哼唱、銅管配置,讓歌曲漸漸邁向豁然開朗的境界。遊走於都會民謠又融合八○年代的New Wave樂風,兼具純真、些微的叛逆,以及澎湃無法抵擋的美麗--極度流暢的旋律,溫柔美麗的歌聲,加上看似清淡實則層次豐富多變的襯樂,不時浮現如天籟般的美好和聲,組成一幅仿如雨後彩虹般沁人的美好畫面。的確,該是拋開一切憂鬱的時刻了;在這美好的夏日陽光下,跟著甜美流暢的Las Escarlatinas一起輕快地向世界打聲有元氣的招呼吧!比起之前 Siesta 旗下諸多優秀的作品,這張《A Todo Color》非但毫不遜色,同時更能兼容流行/搖滾/民謠的元素,並且發揮音樂本身的美好特質,撫慰每一顆疲憊的都市心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