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男朋友‧女朋友

男朋友,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齡的關係(極大可能),
身邊的人,老是告訴我,要交個男朋友了,其中當然包括妹弟朋友親戚等等‧‧‧
認真想想,著實不知道身邊多了所謂的男、女朋友有那麼重要嗎?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句話,得到最好的印證。
也許父母兄弟姊妹朋友間的擔心是有道理的吧!?
但對我現階段,我真的不知道幫助在哪兒?
看看,A小姐被男朋友背叛了兩次,莫名要承受這種痛兩次。
看看,B小姐重覆同樣的技倆,只將反省放在別人身上而不放在自己身上,完全沒有進步嘛!
再看看,A先生,標準的妻奴一枚,還要每天耗上二、三小時安撫小女友。
實在看不出哪兒好??

但反過來說,有這麼差嗎!?(這有談戀愛的人都會知道的)
這心態不改,會不會成為爸爸眼中的心理變態的女人,就是坊間流傳的『老處女』?
其實我不想去否認這些,
但是我好想說,是真的沒有遇到對象,我並不排斥談戀愛的,
親愛的父母兄弟姊妹朋友們,
不要偷偷擔心我的性向。
我一直認為,現實中,
好對象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想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樣的心態比較正確,不是嗎?

我開始不懂那些所謂的男朋友女朋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