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3日

《好書介紹》Ppaper

推薦這本雜誌前

閒話家常一下
介紹一本書-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包益民
我想做創意的人大部份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吧
可以去看看
你會發現
你會需要這樣的上司


在我還沒閱讀這本雜誌前
我對它充滿了期待
什麼樣的書只會在7-eleven上架
而且
它是一個創意產業所生產出來的雜誌
我在思考
它為什麼只在7-eleven
它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7-eleven為便利商店

我思考著
它是要人們生活更貼近設計吧
我對它有這麼一點的看法
直到我買下它將閱讀完
深深地感受到
並且證實了我的猜測

因為某個機緣
我體會到
一個東西要能夠發展
要有需求
就像韓國政府在電影產業所做的做法一樣
不停地在創造環境及需求
創意才得以生存
台灣是民主的國家
無法使用獨裁的手段
但卻沒有人提出更好的作法

但有人在默默耕耘
我看到ppaper在慢慢地進入大家的生活之中
我們期待
它能夠比『壹週刊』更廣為人知

介紹網址

Ppa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