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2日

轉運站

我開著我的廂行車
來到這個轉運站
轉運站擠滿了各式各樣的車
上面乘著各種形形色色的運將
在這個轉運站
搭上未知的列車
亦即我即將到哪裡去?
本列車即將開往Mxxxxxxx,本列車為直達車,若搭錯班車請至終站再轉乘回來,謝謝您的合作!

亦你亦我亦他
我們都隨性地搭上未知的班車
來到 個 一無所知的車站
§耐人尋味 即 將常常來到這個轉運站 只為了再看一次這樣的風景

§走出車站大門 另一輛車在路口接你到另一個地方 亦無名 亦GIGIGAGA 亦PCHOME 亦WWW

也未能在此駐足

§一般好風景 人 多到無法好好欣賞這風景 即 將未能在此駐足



yahoo交友是個轉運站
這裡是我的旅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