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9日

昨日的『生日快樂』

『遠傳電信您好,您播的號碼暫停使用;訊息編號... ...』。
遠方話筒傳來的聲音,竟是如此陌生。
好似在告訴我,我該死心了。
也許是吧?
『使用者不存在,無法傳送郵件』。
螢幕上的訊息,是如此的shock。
是在告訴我,我該死心了。
一定是吧?
原來聯絡不到一個人,是這樣子的感受;
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都這麼的困難。
也許真得錯過了就已不在。
我該放棄找他嗎?
他生日讓我找他的理由已在昨日逝去,
而從今以後,
又要再一年這個理由才會成立,
我該如何呢?

或許,
我有打這通電話,
我有發這封郵件,
所以我不會後悔,
只是得知的訊息讓我愕然。
但我卻不知道,
我是釋懷亦或後悔???